君不知

备考中,考完会慢慢填坑……杂食党!啥都磕!容易暴躁,为爱发电。

朋友,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?

我知道…

念念:

Witness the RETURN of the GLORY!十年荣耀,此生无悔!


鳕鱼话唠_一如既往:



朋友,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?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有点嘲讽的虚胖美男子,他叫叶修。他嘴有点贱,很会吐槽,但他很关心身边每一个人。他很叛逆,也经历过失去,但他从没放弃过追逐荣耀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漂亮的小姑娘,她叫苏沐橙。她笑起来很温柔,但火力很凶猛。她失去了最后的血亲,但她一直很开朗,她像亲人一样温暖自己身边每一个人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平凡的老板娘,她叫陈果。她特别普通,就像你我一样,崇拜着自己的偶像。她有时候很凶,但心底特别善良,收留了那个只是来自己网吧应聘夜班网管的落魄大神。她从未想过有一天会拥有一支冠军队,但她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予着他们最大的支持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略显张扬的美女,她叫唐柔。她被打到过很多次,但她永远都在向前冲。在她的世界里,要么战,要么死。她曾经口出豪言,然后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证明自己是真的可以做到以一挑三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很脱线的帅小伙,他叫包荣兴,一般都被叫做包子。他脑回路很神奇,经常说出一些没谱的话,爱唱狮子座。他经常说“老大,交给我吧”,很多时候都被当成了儿戏。但他说到做到,他一直跟着他的老大,直到最后他说,“老大,交给你了。”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很内敛的眼镜少年,他叫安文逸。他天赋特别平平,只能以勤补拙。他也曾经迷茫过、懊恼过,但他从未放弃过。他被对手忽视过、小瞧过,但他是第一个举起十字架打人的暴力牧师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怯懦而青涩的少年,他叫乔一帆。他曾被所有人放弃过,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。但他重新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位置,努力着,一步一步地、不间断地,走向了属于自己的未来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很猥琐但可爱的青年,他叫方锐。他风格独特,打法猥琐。他曾被很多人嫌弃过,也曾被排挤过。但他要求自己必须要赢。他说他要对得起他的最高薪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温润如水的队长,他叫喻文州。他天赋很差,几乎很早就被人们否定了未来,但他从没畏惧过质疑。他凭着优秀的战术和超强的统率力,走到了职业圈的顶峰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很烦很烦的话痨,他叫黄少天。他的话特别多,多得让人不得不禁了他的言,可他还在继续他的喋喋不休。他喜欢和人PK,还喜欢斗嘴吐槽,但他其实很关心身边的人。他比任何人都冷静,他擅长抓住每一个机会,然后握紧它,斩断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大小眼,叫王杰希。他有个外号,叫魔术师。他可以为了战队放弃一切。外界都说他的打法无法融入团队,于是他担起了队长的责任,抛弃了自己璀璨的风格,成为队伍的依靠,扛着他的战队一往无前地向前飞。




你知道吗?这个故事里,有个大帅哥,他叫周泽楷。他惜字如玉,开口入金。可他很强,能打破一切的强,有他在的地方,你可以放心地把一切交给他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倔强的笨小孩,他叫孙翔。他很骄傲,也很有天赋。他走了很多很多的弯路,吃了很多很多的苦。但他不断地在学习、不断地进步,他说他不会让斗神的名号败在他手里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不放弃的孩子,他叫邱非。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不断在为之拼搏的队伍被最崇敬的人打倒,但他从没放弃过,他说要在赛场上再决高下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骄傲的新生,他叫唐昊。他并没有被特别的看好,他所走的路,每一步都是用他自己的拳一下一下打出来的。他说以下克上,他做到了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谦逊的幸运儿,他叫邹远。他一度有过羡煞旁人的位置,可他并不想这样。他退下了队长的职务,因为他更想知道,凭他自己的实力可以打到什么的地步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要当核心的小子,他叫于锋。他出身于冠军之队,占有主力位置。可他还想得到更多,他想试试用他自己的重剑可以斩出怎样一番天地。他的锋,是刀锋的锋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不知后退的男人,他叫韩文清。他从未离开过这片土地,他挥舞着他的拳头直到最后一刻。他只知道如何往前,不知道怎样慢下来。他打了整整十年,一如既往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严谨到时钟一般的牧师,他叫张新杰。他的每一步,都经历了精密的安排。他是牧师,更是全队的依靠。只要他在,就永远不用担心缺蓝缺红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温柔而犀利的斯文流氓,他叫林敬言。他也许老了,可他从不服输。他不再正面强攻,而是用些小手段一点一点磨掉敌人。他有时猥琐,但也可以自称老子骂人我靠。他有时会在内心各种吐槽,但也会笑着面对一切。他也许先一步离开这个赛场,可他从未离开过那片名为荣耀的土地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不曾停息的追梦人,他叫张佳乐。他曾经四次止步于最高峰。他曾有过最耀眼的搭档,也曾苦苦独自奋斗。他被命运辜负过,也辜负过很多人。承受过无数咒骂,却依然笔直前行。他无法斩断过去,只能把痛苦打成包袱独自一人扛在肩上。人们总看见他四次与冠军失之交臂,却没想过他是唯二四进总决赛的选手。他不断奔跑,一次又一次地跌倒,可他从未停止过前进的不法。他的打法是最绚烂的,宛如夏日的繁花,燃尽生命一般的怒放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以狂著称的纯爷们儿,他叫孙哲平。他的狂,是铭刻在骨子和血肉里的狂。他有过,无比辉煌的未来,却提前燃尽所有希望。但他从未想过离开,即使不能登顶,也会站在下面祝福其他人。




 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草根,叫兴欣。他们来自五湖四海,因为缘分与爱被拧在一起。他们一步一步从最底下走起,经历了无数质疑与唾骂,但他们不畏惧任何对手,直到登顶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家庭,叫蓝雨。他们有很多特色,从话唠到手残,有为了自己更高的目标而离开的,也有安于现状儿放弃橄榄枝的。他们相信,一定会有属于他们的夏天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不断成长的队伍,叫微草。微毫之草,可以成原。他们不断地变换着风格、改变着结构,一切都是为了队伍的成长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“一人战队”,叫轮回。说是一人战队,其实他们每个人都不可忽视,无论是那个牧师还是那个魔剑士,随时都可能打着不为人知的小心思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个些许不幸的队伍,叫百花。它有过无比辉煌的过去,有无数人深爱着它。它也许黯淡过,但总有一个夏日,它将重新绽放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辆老爷车,叫霸图。它真是看上去老了,可依旧雷厉风行。也许为了它会牺牲很多,但他们说过,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




 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种配合,叫枪与战法。十年前,出现在网游中。后来,又出现在联盟里,并五次取得最佳组合。背后的操作者和账号卡换了一组又一组,但有一点没有改变,枪与战法,一直是最强的组合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种组合,叫剑与诅咒,他们一个是基石,一个是利刃。基石铺开前进的道路,利刃劈开前方的荆棘。剑所指的方向,诅咒如影随形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种牵绊,叫大漠孤烟石不转。他们十年不曾离开过对方。烈焰红拳挥舞的后方,十字星永远闪耀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种搭档,叫犯罪组合。他们也许不是最强,但一定能给予粉丝安心的保障。他们即使分开了,也依旧是最了解对方的人。




你知道吗?在这个故事里,有种悲伤的辉煌,叫繁花血景。那曾经是最最绚丽的风景。重剑挥舞,光影炸裂,挡我者皆死。然而却终究不敌命运,再也无法重现。




 




你知道吗?有个游戏叫荣耀。有人说,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




 




你知道吗?有部小说叫《全职高手》,他并不存在。但我们相信心怀荣耀,即是冠军!




 




朋友,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?




我所提及的荣耀,不及你光辉的万分之一,愿你我心怀荣耀,不断前行。


评论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