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备考中,考完会慢慢填坑……杂食党!啥都磕!容易暴躁,为爱发电。

青木 三(all黄校园向,私设,撞梗纯属巧合,ooc)

夜色迷离,比霓虹更绚烂的是你的笑颜。

“大孙!”张佳乐一见了孙哲平便巴巴地扑了过去,就差头上晃朵花儿了,被抛弃的黄少天大嚷着:“死乐乐,见色忘友…”却没有上前,心下突然有些落寞,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可以算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吧,可自己呢,虽然那四个人对自己除了某方面之外其它都挺好的,但自己却总感觉自己或许只是一个玩物,等到他们腻了呢…算了,自己什么时候和个小姑娘一样唧唧歪歪,多愁善感的,黄少天自嘲地笑笑,然后甩了甩头,想把这些烦恼都甩掉,任由张佳乐把自己拽上孙哲平家的车。
明明睡了一下午了,可在车上听着张佳乐絮絮叨叨着他们班的事,看着车外拥挤的车龙,黄少天渐渐地泛起一阵倦意,便倚着垫枕慢慢地睡去…
“烦烦,黄烦烦,你是猪吗?怎么办,叫不醒啊…”被张佳乐的抱怨声吵醒,黄少天第一次感觉自己平时话多挺烦人的,正欲伸手把张二乐牌闹钟关上,然后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是在哪儿,勉强睁开一条缝,却瞅见了一双熟悉的大小眼,等等,我不是和乐乐出去玩了么,王大眼怎么会出现在这儿,我一定是在做梦。黄少天果断眼一阖,正准备再睡过去时,突然自己被轻轻抱起,一股熟悉的消毒水和中药的混合气味扑入鼻中,正是昨晚研究怎么给自己扎束缚带会更好看那个人。
“王大眼…你怎么在这儿…”抱着自己的手僵了一下,然后更紧了。“孙哲平约我出来玩…”以为自己好不容易脱离了那四个人的魔掌,结果却因为张二乐又把自己给卖了,他决定一个星期都不要理张二乐了。
眼看快走出停车场了,黄少天主动蹦了下来,去追前面的张佳乐,王杰希没有阻拦,似有些贪恋怀里那人的体温,有多久没能独享他了,自己前几天帮孙哲平那个忙真没白帮…
黄少天不知道,今夜真的很长……

又是周末了,高中作业好恶心啊QwQ
我好像写崩了…这篇文里的少天可能会更敏感,乐乐会更话多一点,大孙会腹黑一些…哦,当然,他们都是纯/洁的好孩子…
请叫我忘记开车的司机瑟
私设如山,欢迎小可爱们捉虫评论比心/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