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备考中,考完会慢慢填坑……杂食党!啥都磕!容易暴躁,为爱发电。

喻黄一记【甜向 腹黑攻和傲娇犬受】

原号的文/甜甜的喻黄/

沐梓音:

这里阿音第一次写文,写得不好请别嫌弃,若有好的意见,一定虚心接受,但不接受撕逼,不喜欢请退出谢谢!
【鸾辂音尘】
哎,今天群里怎么安静→_→
【百花缭乱】
唉,好像是啊,今天开群没有99+,话说黄少天人呢,今天太阳从东边出来了╮(╯_╰)╭
【索克萨尔】
少天
【再睡一夏】
张佳乐你…太阳本来不就是从东边出来的嘛╮(╯_╰)╭
【索克萨尔】
少天
【海无量】
张佳乐你也该喝点六个核桃啦,不然就和孙翔一样二了(^з^)
【一叶之秋】
方锐你什么意思!(ノ=Д=)ノ┻━┻
【百花缭乱】
你们!我只是打错了!打错了而已(ノ=Д=)ノ┻━┻
【索克萨尔】
少天生病了,今天就不训练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^_^


喻文州看向某个枕在他大腿上睡得正熟的一团,死死拽着他的衣角不肯松开,还是和以往一样呢,外表没心没肺,一生病了却像被人抛弃的小狗没有安全感。
阳光轻轻地洒在少年如画的眉眼间,喻文州不禁伸手去拂开那紧皱的眉头,却见少年慢慢睁开了眼,然后一个高蹦起。 “队长…你、你干吗?”黄少天拽起被子夸张地裹住自己,“肯定是觊觎我的美色。” 喻文州看着像只裹成粽子的炸毛的小狗的黄少天无奈地笑笑
。 当然这只炸毛的小傲娇也没有闹腾太久又重新缩回一团,“队长队长我肚子好痛啊,你说,我堂堂荣耀第一剑圣,不就昨天潇洒了一下,怎么肚子就这么不争气呢我,啊好疼,队长队长你快给我揉揉…”
喻文州看着可怜兮兮的望着他的一团,嘴中却还在吧啦吧啦说个不停,不禁舔了舔嘴唇,俯身封上了那人的嘴。 “队长,你干什…唔”身下那人终于安静下来,一脸蒙逼的任他索取着,“潇洒了一回,所以你昨天就把空调开到18℃还吃了五根冰棍?!”喻文州起身,笑眯眯地盯着身下的一团。 “唔…队长我错了,我发四以后再也不作了一定乖乖的”
喻文州的笑容渐渐缓和,手轻轻覆上这只装乖的的肚子上温柔地揉着。
“嘻嘻,我就知道队长最好了…” p.莫名想到sakura最好了(┯_┯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