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备考中,考完会慢慢填坑……杂食党!啥都磕!容易暴躁,为爱发电。

青木 二(all黄校园向,私设,撞梗纯属巧合,ooc)

四月的风微凉,却带不走躁动的青春。

“乐乐乐乐乐…”黄少天疯跑进高三二班,一路上带着莫名被解放的兴奋,然后第二个乐字生生被卡在喉咙中,因为他正好迎面撞上准备出来的学生会会长韩文清,然后无意识的腿一软,伸手准备掏钱包,韩文清皱着眉盯着黄少天,正想说些什么,从他身后转出了张新杰,“黄少天同学,我记得在校期间即使放学了也不许在楼内大声喧哗,还有我记得上个月你因为大声喧哗而被学生会扣了六分操行分吧…”张新杰随手掏出口袋里的小本子,认认真真地看了看,说罢,他掏出一只笔准备再记一笔,“别别记啊,副会长我保证本月坚决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做三好学生五好青年…”看张新杰收起了笔,黄少天暗舒了一口气,荣耀中学有句话说的好“宁惹韩文清,不遇张新杰”,在韩文清手里最多一死,在副会长兼纪律部部长张新杰手中是连灰都不剩,因为他心太脏还记仇,而且如果动了他,韩文清护内的属性也将激发。
黄少天正准备溜时,只见一个扎着辫子的人扑了过来,然后扯过他就跑,只留下了一声“班长副班再见。”
”woc张二乐,上次去找你碰上你老班发火,这次遇到两大瘟神,你是不是把幸运E属性传染给我了!”
”黄烦烦你说谁幸运E呢,再提我跟你急!快走,大孙等我们呢,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,唉,对了,我刚刚看见叶修和喻文州了,他们看我那眼神怎么那么奇怪呢,我不就和你出去玩吗?”
“你别管他们,整天就知道欺负我,好不容易解放了,我快饿死了…”


仍然一点点文,最爱闺蜜组,下章开车,自行车还是大货车就不一定了。
感谢小可爱们的喜欢,欢迎捉虫评论比心/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