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备考中,考完会慢慢填坑……杂食党!啥都磕!容易暴躁,为爱发电。

青木 一(all黄校园向,不时开车,私设,撞梗纯属巧合,ooc)

四月的风微凉,却带不走躁动的青春。

“少天,醒醒了……”黄少天被轻柔的唤声从睡梦中拉回,迷糊中只感觉有人晃着自己的肩膀,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“好烦啊,队长你别打扰我…我昨…干吗?!”黄少天正一边推开伸过来的手,一边在半梦半醒中抱怨着,突然那只手用力戮了一下他的腰眼。“哟,你能考着月考半道儿睡着了也是人才,怎么放学了还不肯走,是要哥抱你回去?”叶修把一只手叉在口袋里,倚着桌子一副调儿郎当的样子。黄少天揉着酸疼的腰,撇了撇嘴,心想还不是昨儿你们四个干的好事,一旁的喻文州及时拉起黄少天替它解围,“少天定是昨晚没休息好,走吧,回家吃饭去…”毕竞吃饱了好干正事啊,昨晚叶修周泽楷王杰希趁他不在竟偷偷玩了新花样,等他回家时少天都累得睡过去了,今天得让少天补偿自己…喻文州悄悄想着,嘴角不禁微微上扬了几分。
“不要,拒绝,今晚乐乐约了我出去呢…你们自己回去吧。”黄少天避过叶喻二人,拿起外套就冲了出去。
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,也罢今天没作业,明天周末,就出去让他放松一下吧,反正夜还长着呢……

短短的一点文,想尝试写中篇,但我的本意是写校园小清新的,然后画风就歪了……学业压力大更新无定,欢迎捉虫评论比心
原来的号忘记密码了QAQ 原号\@沐梓音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