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备考中,考完会慢慢填坑……杂食党!啥都磕!容易暴躁,为爱发电。

岁月安好

暖暖校园向,ooc,超短,小学生文笔。
柔柔的暖黄色灯光撒在白色的试卷上,看身边人的头不住的点了好几次,孙哲平便用左手轻轻搂过他,让他倚着自己的肩膀睡的更舒服些,身边人微微挣扎了一下,但终究敌不过困意,很快肩上便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终于把最后一道数学题解了出来,孙哲平长长吐出一口气,看着那道分三次讨论还要三次解导的题,在心里问候了好几遍出题人,目光不经意地瞥向张佳乐的卷子,雪白的卷子上走珠笔洇出的一大团墨迹格外显眼。孙哲平伸出右手想要帮他合上笔盖,却因身子偏动,让身旁的人醒了过来。

张佳乐还在梦中的考试里没完全清醒,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,“大孙……考完了么?”孙哲平看着他揉红的眼眶,闻言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张佳乐,你复习傻了么?后天才考试好吗,就这么想打败叶修那个家伙?”还在迷迷糊糊的人嘟哝了几句,“你才傻了,我就是想拿次全校第一而已……”

孙哲平想起上次期末成绩下来又是全校第二的小傻子看见成绩单后,人前鼓励大家继续进步分享学习经验,人后刷题刷到半夜梦里都是f(x)和ma的样子,笑容渐渐淡了下去。

张佳乐偏过身子看了看孙哲平的卷子,一抬头看见孙哲平消失的笑容,以为他在担心自己的成绩。“嗯,大孙,没事,你生病落下的课,我帮你慢慢补,别忘了,咱俩还待一块考b大呢。来,我跟你说,这道题你算的不太对……”

对,约好了一起考b大呢……孙哲平偏了偏身子,盯着张佳乐快速写下的解题步骤,随着张佳乐的思路开始思考。

分针悠悠晃晃地又走了一圈,孙哲平感觉肩膀一沉,身边人在给他讲完题后又刷了一会儿题,终于又熬不住了靠了过来。少年眉头微皱,似乎在梦里还在思考着难题,轻轻浅浅的呼吸洒在项间,唇角却是微微上扬。孙哲平轻轻在他的唇角吻了吻,我们约好了一起去b大的,可是如果我不能去,但你还可以啊,带着两人份的梦想,去成为全校第一,去踏进b大校门,毕竟你那么努力。

晚安,我的乐乐。








我是个假文科生吧,文写的那么烂,还被导数和推理虐的死去活来,对清明作业和月考瑟瑟发抖。




评论

热度(3)